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江郎财尽


看了MJ的记事录,是不由自主的苦,但。。也是精彩的人生!

我呢?我究竟在干嘛?

整整个下午,我坐在电脑面前,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发呆。。

压力。。胸口闷、难呼吸、思绪乱、没有你、想死去!

他妈的!你爸的!我还在搞什么鸡鸡?

定点。。定点。。定一点!

经济很差,机会都来了,无知的人都渐渐暗淡了,我依旧是闪着光亮的。

我满脑子都是赚钱点子,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

现在没钱。。没伴。。是纯属暂时而已。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

等下我就去冲洗一番,吃个好饭,一个人看场电影去。

未来的你,请放心。。

我一定会活出期待中最大的价值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