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饮食男女


一看你的苦脸,就知道又是感情上的问题了。。
怎么了嘛?!再多半年不就是你们的结婚典礼咯!两小口吵吵架没什么的啦!
哈哈。。男女相处之道,再教你几招吧!
『男女是大不同的,就由个别头脑结构与思考模式来说。。』
(妈的!在朋友面前,我总是能头头是道的说!)



在我周身的人情世故,解决不了的往往都会找上我,我像是个免费的顾问。但事实上老天给了我一个难题,而至今我还不时的哭着,无奈的也没办法找到解决的方案,我只是没在别人面前表露出来而已。

我是个极其感性的人,曾在路上看到一对在争吵的情侣,男生的把一件物品摔在地上掉头就走,剩下哭泣的女生愣在那里,而我竟然被那气氛触动得红了眼眶,一个大男生的我也真是的,如此的渴望别人所拥有的。

男生不可以哭吗?哭是最好疏解压力的一种,若不许哭,那男生的泪腺找就被演化掉了!我就哭过一整条的街,刘德华叔叔也不是唱过。。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的啦!

女生说自己是苦的,也没错!因为这还是个不平等的男权世界,但男生也好不到那里去的,总的来说,男女就是在共同的爱里面不断的学习,才能瞥见爱。

不想多说了,我不是顾问,更不可能是专家,我是人,是男人,我想给我的女人安全感,促使我此生存在的价值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