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日13

今天13号。。
想写点日13服装店的际遇。。
但现在就是太疲惫了。。
所以先记下再写。。

13号。。
今天都十五号了!这两天我在干嘛?挣扎?求存?浑浑噩噩?没必要的自我谴责,我很好,还有人更痛苦着呢!

日13是间坐落于大丰女人街的服装店,听说大丰。。这里的都知道,七彩霓虹龙蛇混杂的地方。
在我青少年时,曾在这里窝过,爱打叮叮(电玩),打撞球,常常都逃学。
事过境迁,这里没落了许多,再回到这里,是做经验尚浅的服装买卖。
先前来到这里,是胡乱的牌卡片,成交了两位顾客,一位自身是男性裁缝师,在这里同时开了几间店面,是以围堵的经营方式。一位是曾经落泊,现在很过的去的老板娘,他们都对客气,请我吃东西,其中那老板娘还介绍我到她先生经营的风月场所高观?!哈哈。。可爱的老板娘,我的层次还不至于兽性大发啊!

对我很好,但不代表就是公司所要的顾客,明明不适合的服饰款型,他们或多或少都应酬了一些,但对我而言,实在是太少了。

这里做服装业的,是是非非都不少的,就是说,他们会介很意一个供应商同时批发给临近的其它的竞争对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