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槟城大山脚


星期五塔巴士到大三脚会见老板,坐了八个小时多的车程,早上七点就抵达市中心。一个人闲逛了一小时多才乘德士去公司,我不熟地方,德士佬有点想抬我一笔,好在有老板帮我撑腰。

很开心的见到同在电话里头并肩工作的三位好同事,MS.TAN MS.LOH MS .WAN 她们知道我要来,就送了一个钱包,哈。。正好啦!我确实是缺钱啦!希望这钱包能装得我好运满满。

这回只带了一份礼物给在公司服务了几年的马来女佣,他八月就要回乡了,送了她一把口琴,希望她把这礼物送给她在印尼的孩子,想必那该会是很美好的事情噢!

说说。。讲讲。。吃吃。。逛逛。。一天很快就这样的过了,热情的老板长辈们教了我不少,感谢你们非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