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关于我

我是个足智多谋的家伙,前世是位相士。



要是你问我一些事态上的问题,理论上我都可以回答你。



人家说我调而锒铛,天地难容,不知好歹。



有点腼腆,有点才华,有点幽默,孩子气得可爱失常。



读懂一些整合自我的书籍,但却修理不了自己。



不喜欢喝酒,不善于应酬,但曾醉倒在迪斯科。



吸过烟,服过毒,现无不良嗜好。



晚间想的很多,白天做的很少。



漫不经心,没事业,没方向,没成就。



知性莫解,浑浑噩噩,苟延残喘,因果循环。



能静能动,身心失衡,缺乏运动。



厌恶是非,奈何于是非之人,凡夫也。



孔子云:『食色性也』
爱情万岁!噢也!噢也!



长得还好,不抱歉,不亏欠,通俗一般。



满满的期盼,重重的失望。



生理的痛,还不如心痛,俗称:『痛彻心扉』



爱情究竟还能相信么?



当我孤单我会想娶谁?



闷闷不乐,死掉更好?



我有蛋蛋,但不是笨蛋,只是闷蛋。
『自杀是宇宙间最愚蠢的行为』这句话是俺说地。



现在的我。



等下的我。



怀才不遇者,最大逆不道。


关于我,自己也了解不多。
如果你发现了我,喜欢我,爱上我,请你用心用爱来唤醒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