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热情鼓舞

06/02/09 大年正月十二

这里叫淡汶,位于北马大三脚,这是由初次见面的老板与大伙们带我来的,它是个小小的典型知名渔村。

来这里就当然是吃道地的新鲜海产啦!天啊。。吃。吃。吃。下午的那餐都还没消化呢!『你来北海就是要空着肚子噢!』老板娘还客气的说。。
哈哈。。好在我的容量还不小,能吃得也是种福啊!



其中点了一道菜炒斗底鲳,这是切片后剩余的又拿来干炒,虽是餐馆不浪费的做法,但分成两碟呈上来时,倒是一头雾水的奇怪很噢?!嘻嘻。。蛮香的说好吃噢!!




还有这杯豆蔻汁,北马的特产,我所住的南马几乎都没有??要是带回家,加点成份卖,说是什么具有排毒瘦身的功效。。会发达么?嘻嘻。。我老是异想天开啊?


---------------------------------------------


仅仅那么一天的相聚,受到大家热情的款待,实在的让我受宠若惊了!雀跃的回到家整理着手机里的照相,就想赶紧地e给你们分享,唉!!三张珍贵的合照,竟然给我这只大头虾措手删掉!!我好难过。。好难过。。难过得又回到原先的失落当中。。

事业与感情不谨地摔了一跤,恍恍惚惚的过。。我到底在干嘛?要干嘛?不能这样!再大不了的事情压力都是自找的,过去的已停止了,美好的片刻是谁也抓不住的,其实说不了的伤痛过了也一样。

这一次,想念你们了,记得你们了,感谢你们了,给了我那样的鼓舞与欢笑,我一定要再回来,聚在一起,来杯豆蔻汁,再给我拍一张。。我咬着斗。。到。。底的斗底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