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重叠讯号

距离车子被撞至今足足有一个月了,今天才总算能把它开回家来。说实在的,用习惯了车子,一时没得开,就好像少了双腿般,很不方便。开机车出门的感觉好好,但被雨淋了,太阳还很晒!

那一早,我还在熟睡着,直到爸爸紧张的向我通报,我才醒过来,下楼看看,原来车子在凌晨时被一位醉酒的邻居撞了,对于这样的事情,我没什么的,因为我早有预感了。

事发前的下午,我在开车时。。眼里忽然浮现了十年前的事故,那是一个午夜,我倒车撞上邻居的车,当时的情况很暗,应该不会有人看到,我想逃。。但想想却要怎么逃得了?过后还是乖乖的向邻居承认了,也赔了人家钱。

这一次,事情又重叠了,倒过来是我被撞了,所以我才没什么的,像是处变不惊的处理,其实我是在反复的思考着,究竟是怎么搞的?!怎么近十年几乎都忘记的事情,怎么会忽然闪过,怎么睡个觉马上就显前呢?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着。。。

直到我感谢了,感谢了大家,也感谢那肇祸的家伙。(虽然他没赔钱给我!哈。。)
原来这件怪事情,很显然的是个老天爷给我的恩宠,祂是要告诉我,别再逃了!逃不了的!每件事情的到来都是为了让有限的人生变得圆满的,面对!唯有面对才能获得真正的领悟。所以。。我为我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