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感恩有妳

早上收到一则简讯,『这是我的新电话号码016xxxx788』陌生的号码,还以为是妳,因为妳总喜欢选有88的号码做结尾,没多久电话响了,啊。。原来是一位刚更换号码的顾客。

近两个月了,我不是说了若更换号码就给我知道吗?怎么一直都没消息呢?我们曾经那么的好,能就这样没有了音讯吗?不能这样的,至少还是朋友对我来说是可能的,允许的。

记得妳最后对我说,妳的心是空空的。。空空的,我根本就不相信。。不相信我们曾经在那么美的恋情中,有那么多的欢笑,妳就不曾感到惋惜而难过吗?妳在部落里写的,我反复的看了几遍,矛盾得我不懂了。也许我没妳那般的诗意,无法从文字中诠释妳,可妳就没看到吗?那一颗颗不停的泪水,全都从我的心溅出了,难忘的,妳也哭过的,心怎么会是空的呢?

好难过的我,什么都困难了,一时都不懂自己存在的价值是什么了,恐惧得要我恨么?不。。不会的,矜持中我所知道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恐惧而已,一个人生就是要消除种种的恐惧,才得以成长的,答应妳,我会勇敢面对的。

在爱的面前,每个自我都是怕死的,所以我由始至终都没怪妳,妳所给我的痛是无害的,是学习中值得的,我会想念着妳的,我爱妳,但不会再挂碍着妳,由衷的感谢。。感恩有妳。



2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只是一个过程。
    要永远记得感恩哦~

    回复删除
  2. 嗯。。
    感恩从心出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