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无奈的软件


今天向友人F那里获悉有一种很神的『图片还原软件』他能将那些措手或有意无意删除或有望尘莫及的图片一一掏出来还原样!


以现今的技术不神咯!是我刷姑而已。

哈哈。。太棒了!果真有噢!我正好需要到呢!
没多久的下午,我就到他那里了解看看。。

斗:『哦。。就这个厉害啊!能找回多少呢?』
F:『是啊!上回我用过的,几乎九十多巴仙的都能找回来呢!』
斗:『哗。。好耶!是这样用的,教我吧!』
F:『哦。。很容易的,酱酱酱。。然后酱就可以了。』
斗:『真的很容易噢!抄一份给我吧!』
F:『不用酱麻烦啦!你的记忆卡拿来,我帮你弄就可以咯!』
斗:『谢谢。。不用了,帮我抄去我的Pendrive就可以了。』


想偷看我的隐私?!没那么容易!哇哈哈哈!

F:『OK..抄好啦!拿。。』
斗:『赞。。谢啦!』


我怎么可以站人家便宜呢?我买灌汽水请他喝。

F:『诶。。忘了告诉你。』
斗:『什么哦?』
F:『你要先把记忆卡的东西移开才用。』
斗:『做莫咧?』
F:『因为做过后的记忆卡多数都不能用了,你得要买过一张。』
斗:『哈??酱无奈的事情都有的?!!』


天啊!怎么可以酱?我才表拿去电脑店。

----------------------------------------------


怎么办啊?要照片?还是要记忆卡噢?!!

这种简便操作的软件,确实是强行运作的,会捣乱晶片里的程序,一次作用过后,十之八九的记忆卡都可以作废丢掉。不久之前,有位新加坡男子惊见自己的自拍录像,莫名其妙的被贴上网络流传,其中的原因就是他把手机连同记忆卡卖掉后被盗取的。这种技术越渐普遍,即使用者预先将记忆体或硬碟格式化,一些洞悉电脑的家伙还是能将他们找出来。
所以,最好别有事没事的胡搞自拍,再不然就在卖电脑手机前,酱硬碟销毁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