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I服了U

在外游荡了一整天,刚从讲座回来,讲的是种心灵内观的技术,一个人要解决果现象的问题,一定得从内在的种因着手,这课程我是再熟悉不过了,所以整个讲座的流程,有点点的重复,对我也没什么新鲜了。我是好想参加的,但就是还没有足够的经费,希望。。能中彩票就好咯!

打了几个熟悉的招呼,听听地直到尾声,我就提早开溜了,以免得散场后大家一起堵车,你看我,我看你的还又在各自的车上打招呼。

啊。。是楼上的印度安迪,而她大大小包的,还拖着一个行李箱,而我。。也拖着身躯回到家楼下。我没和她打招呼,只懂她经常和我老爸聊,而她还可以讲广东话。

走着走着,我和安迪一起走到楼梯口,安迪很胖,我没带什么,轻盈的就只是像副灵魂在飘轻,所以我一下只就把她甩掉有半层楼了。『哎呀。。哎呀』我回头看,那安迪喘息的在搬演着求救呼叫,『安迪来,我帮你拿。』哇。。那行李箱是很重的说!『安迪,你住几楼啊?』『五楼啊。。我刚从挪威回来呢!』『喔。。酱远噢!』由于我最近经常都提行李箱,所以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安迪到咯!』安提喘很大气的说:『你喝啤酒吧?这。。拿去吧!』『噢。。不。。不用啦!』『你没喝酒的吗?』『恩。。不经常喝啦!』(我酱虚伪的回答,那还用说吗?)『这是我在免税店买的,给你就拿去吧!』『噢。。谢谢安迪!』


一回到家,我就把酒给老爸看,老爸有点心脏问题所以不要,我还把啤酒来源和事情的经过说给老爸老妈听,老妈说,那安迪经常都出国的,最近还结婚嫁了人搬走了,但没几个月又搬回来了。我问老妈她是离婚了吧?老妈说。。大概是吧!喔。。难怪她买那么多的酒。


我平时都不喝酒的,喝了受罪,身体会痒痒的发红得像红烧猪酱,我还懂。。只要一个人对那苦涩涩的酒味道变甜时,那人就完蛋了,依赖了。。上瘾了!酒精的微子很细小,小得可以透过血液流进大脑,当大脑的酒精量越多时,大脑细胞之间的传送就越缓慢,人就变得迟钝掉。


那为什么我会要呢?我不懂了。。今夜我就只想醉,我想暂忘掉身体的痛楚与过往的烦恼。






现在的我,心跳很快,头有点痛,打字很慢,身体有点痒痒,谢谢你安迪,我们干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