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市道天气


谢谢你, 喷雾小东西。。


今早,我在房里见到一瓶搁置很久的东西,那是用于车镜的喷雾剂,只要在玻璃镜喷上一层薄薄的再抹干,下起雨时就不必开刮水器,雨点会像露珠酱一颗颗的滑下,能看得清楚又好玩的东西。

这其实不是什么新奇的东西,只是问题在于,我每次买了一些实不实用东西,都经常搁置在一旁,有些还蒙上了一层灰尘或甚至过期。

原先我看了看那瓶小东西,想了想。。我就想不在乎的改天再处理。。不。。不行!我想改变,想爱自己,想爱别人,爱周遭的东西,所以我就决定拿了去实用它,况且最近又长下雨。

叱。。吱。。123。。321。。1234567。。拿块布抹抹,那是商家的贴心,简便容易。我一个不小心的深呼吸。。吸了一口气下去!我想这罐东西可能在生我的气,放我毒气!咳嗽。。口干。。很呛。。我赶快喝水去。

在外瞎忙了一天,果然傍晚下起雨。。

我在想,最近市道很不景气,还经常下雨,好多各行各业都相续倒闭,那些急于用钱的人,下雨了想必又碰壁。经济十年的轮转,时好也时坏,天气气象的不定,时雨也时晴,有无从商的人不懂都懂,这几乎是不变的定律。人。。不能忌人忧天怨天尤人,不能拿自己以外的来做借口,在外打拼就要能掌握动向,未雨绸缪,与时并进,我经常在外在家都忘记,但还是要切记再切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