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一整天就找那几位顾客,他们之间相距离都很远,我的工作没有规划,費神费时的没有绩效。。



大概四点多,我到购物广场,像是巡查市场,其实是在游魂闲逛。

大众书局90%的大促销,人满满的,我也被吸引进去看看,想干嘛?想买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我大把搁置的书都还没看完,看东看西的,难怪头脑会乱七八糟,我有知识障。

人的弱点就是酱,看到便宜的大家都买,自己也买,没想想到底又没必要。

我发誓,没把房里的书看完消化掉就不能再借再买。




市场昏昏沉沉的,我也一样在睡觉,无所事事的很down。。

下午吃太少,五点多就饿了,宠一宠自己,想到富华楼小厨,它的云吞面我首选最棒!

云吞面一碗$7.90,叉烧包两个$3.00柠檬蜜糖水$3.00纸巾$0.40总共$14.30有点贵,但超赞!




满足的吃过饱,回到家六点半,回房全身无力就倒。。

休息一个小时,就去看义务推拿铁打,人很多,实习医师要我当众脱衣露点,我的身材就像带球跑。

尴尬,医疗很好,我乐绢了$20,他们给了我两包药,我。。最。。讨厌吃药!

没择。。我一定要快点健康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