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我不孝

昨晚带妈妈到一间神庙里做推拿,庙里推拿?奇怪吧?哈哈。。那是庙主和一位推拿师傅给居民的义务服务,也顺便给他的学生做实习演练。

最近妈妈因为跌倒,跌伤了龙尾骨,行动有点不方便,所以爸爸也一起去。由于我认识庙主,上星期也去过,觉得还不错,就向妈妈推荐,我还以为厌恶看诊的妈妈不会愿意去,但这一次会主动要我带她去,我当然高兴乐意。

原本说是每逢星期五晚上七点,但七点到那里却被告知延误到八点才开始,还好庙宇离家里很近,所以我们回家后,八点又倒回那里。

庙里八点刚好的就好多人问诊了,我帮妈妈填表格,妈妈排第九位,我排第十。有点担心妈妈会等太久,爸爸无聊,所以我就开车到附近卖晚报来看,怎知没一下子回来,妈妈就已经在做治疗了,我想是那里的人服务好,看妈妈不方便就让妈妈先做治疗,以免让老人家等太久。感恩~

大约半句钟的过程,妈妈就出来了,师傅向我交代了一些,也要我比较妈妈的气色,确实跟原先的是好了很多,高兴的拿了药,我带爸爸妈妈先回家,自己再回来等治疗。

回到那里还是很多人,我还是礼让,结果最后才轮到我。。也好。以免当众脱衣的难堪。给我做治疗的是位实习生,他给我做了几个肩膀部位调整,每次问我会痛怎样?我都说还好。过后师傅走了过来看看了我说:『啊!怎么肿得那么厉害!很严重啊!给他刮痧!』结果那实习生不太会处理,师傅就给他做从旁指导。『不行。。要用力点,用力点这样。。』他一直问我痛吗?其实我在想像自己是不是流血了,但我都说还好。








痛那么多年了,我几乎都麻木了,最近情况严重了,我知道。
好在师傅的那番话,没有给爸妈听到。
没爱自己的孩子,不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