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礼拜天

今早心血来潮,想到公园去跑跑,也可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我带了三个小瓜和小斗鱼一起去,上个礼拜就想把两只小斗鱼放生到这里,可惜前几天死了一只。



这公园很大,有一大片的树林,有水池和一些运动设施,还能放风筝呢!看。。小孩子的娱乐场,比起我小时候的真的大咯!



三个小瓜玩得不亦乐乎,也让我想起小时候荡秋千的我。



小贤问我:『为什么要放掉小鱼呢?』我说:『要是你被人关在一个小瓶子里面,你要吗?让它自由吧。』

小宇问我:『为什么要拍照呢?』我说:『让你们长大后再看看咯!』




小孩子就是这样,活力满满的,哪像我啊?!半个死人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