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斗斗的礼物

前天出坡到居銮公干,那里路上车子很多,满城汽油烟雾的气氛,并不如发展商描绘中那样的炫丽夺目,从商的就是这样的,哪我呢?我不就在其中吗?我。。我还找不到自己呢!



见了没几位顾客,也没成交上了什么,业绩不好,就只能故作嬉皮笑脸的看着自己,看着对方,看着远处呆板的景色。。



居銮是个小市镇,车子都了几圈还就是那几圈,盲从中,我停下了,到一所叫“福联广场”的购物中心溜达,那里打着“仿佛在城市中”的标语,在里头,空置的单位,实在的让我感觉却是“仿佛在沉睡中”,就说驻守在停车场的那位仁兄好了,离开时,我没交还汽车通行证,却能顺利的通过呢!



这是无意间收集到的通行证。。



我又买了一本书!先前不是说过:“还没看完书柜的那些书,就不能买吗?”唉。。没办法啦!被那内在的小孩“斗斗”看见了,喜欢上了,还能怎样啊?不买?行吗?

一本40元,还好有30%折扣除剩28元,一整本书都是插画,字是少得可怜,几米啊!那小孩太喜欢了,我到现在都还没将书打开呢!因为我担心斗斗会再次的无法自拔,然而。。我却知道。。“担心。。是给对方最糟糕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