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感谢你。。


去了新加坡一趟,参加你再三邀请的商机研讨会,其实是介绍你们的传销公司!是很好,很全面,很实务,能赚钱,但对不起了,我有概念,但却没有想参与的想法,委婉的说,是因为我不想扫了你的兴致。

对数字,我无法用脑理性的计算,那也许是我先前或更早以前太过于理性了,你们不会理解也不会懂的,就像我说:『除0和1之外,2至9的计算都是多余的。』这样的说法,你们能明白吗?我想你们都把我当成疯子会好过一些!

其它的都不说,跳parapara很好,会让人充满着活力,所以我也和你们跳起来了,但这并不表示我是合群的。十二点的午饭过后,间中的下午茶和短休,除了咖啡因饮料矿泉水,就再没有吃的,你们差点饿死了人啊!要投诉啊!

最后,大会要大家一起唱歌,牵着手围在一起唱,唱“选择”,唱“Top Of The World”,唱“感恩的心”,听说过你是唱歌民歌厅的,真想听听你唱,但我还是站远了,因为我不想自己的心被触动,间接的陷入另一个催眠当中。。

感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