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幸运的一夜琴


原先我只想学口琴,但不知怎么搞的就变成了中华公会西北区的会员之一,那些安哥安蒂们为了招收会员,竟然出招?看来,命运就这样为我来临的中年铺了路噢?!




半桶的水,现在还要彩排做口琴表演!不看谱吹没问题的,当晚看着谱就不小心吹错了一小段?!糗噢!!!




魔术表演的 UNCLE FISH 在做准备!但他的魔术被我看穿!嘻嘻。。




这些锣很好玩,可是有位阿伯太紧张,在推回后台时,撞上我的脚根,痛得我要命啊!!




晚宴的上汤,我竟然抽到大奖!恶心!!过后,序幕的抛绣球,我和另一位仁兄各抢到一半,他拿到绣球,我拿到被他扯断绣球的链,还撞伤了手,但我想,那一夜我是最幸运的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