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欲求

九点多。。那想吃榴莲的念头一直一直放大,我再也不能忍了。JUSCO的晚间促销,一包15,三包25!D99 & D15超值名种任选。一口气买了
三包,吃了其中一包,剩余的两包放入冰箱,就留给那几个可爱的侄儿侄女吧!说真的,我倒是有点对不起那些榴莲。

这个月,每天早晚都开电脑,看看几个熟悉的部落,发生了好多事情,是很想写些什么的,但就是胡思乱想,脊背又疼痛,又惯例的关机了。

今天精神还好,闷在房里很热,我很清凉,因为我穿的很少。。呵呵!写榴莲?写点深奥的,又可能连我自己都看不懂?神经病!好吧。。我写点三八吧!

今早我到公园晨运(再不酱子,我想我不是没命,就是变成疯子),我带了一块面包皮和一些饲料,这是我前天就答应池塘里的小龟与小鱼的。我了那里,我兜跑了一圈,就走近自己的地盘里(有个小木庭,花丛与池塘的地方),天啊?!你们在我这里干嘛啊?这是我静心的地方啊!(我一对马来鸳鸯在XX)咳。。你们继续吧。。我顶多再去兜一圈锻炼锻炼。。

1..1..2..3..1234567..哎呀!怎么过了那么久都还没出来噢?是不是要把孩子生出来不成啊?要是我妒火延烧,去报了HAJI(穆斯林宗教司)你们就惨了哦!嘻嘻。。

不管你们3721..一早就亲得那么的火热,这原本就是我的地盘,对不起!我直接打断你们了,去喂我的小龟和小鱼,它们还等着我呢!@#¥%……&×

上回友人对我说:『其实我们想要的,只不过是一种感觉罢了。』当时我没说,只点点头。。

其实。。

我想说:『要试过才懂。』




2 条评论: